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年马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2-16 16:57     阅读次数:

 

 

 

 

为了及时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党员教师了解国家法律法规,增强法治思维与法治意识,激发全员学习领会《民法典》新知识新精神的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马院会议室开展了民法典知识竞赛决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从6月开始掀起学习《民法典》的活动。9月,马院党支部安排具有律师资格的双师型教师郝以宏副教授给全体党员教师宣讲《民法典》。

12月8日,马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民法典》知识竞赛初赛,经过闭卷答题,最终有12名教师加入决赛。

12月15日,《民法典》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行。决赛为现场纸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时间15分钟。竞赛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和问答题。竞赛答题中,各位党员教师聚精会神安静闭卷答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实现了自我提高。大家在规定时间答完后,党支部支委文莉老师负责批改成绩并对最终成绩进行了排名,随后公布了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目的,以赛促学,勇于进取,营造了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