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来源:      发表日期:2021-10-09 11:02     阅读次数:


926日马院全体教师在马院会议室1218集中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八起案例分别有收受学生家长礼品礼金、在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课堂发表错误言论性骚扰学生、学术不端以及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等违法乱纪行为,涉事教师分别都受到了党纪政纪法纪严肃处理。

教育部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要以对党、国家、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师德师风建设成效,保持对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态度不变,坚决惩处违规行为。

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有助教师坚守为师底线,履行好教育职责与使命。



 

上一条:马院党员教师积极收看学习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史学习教育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马院党员参加厅直系统党员集中轮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