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开展2022年教师综合能力培训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1-13 20:38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1日-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综合能力培训在马院一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培训共完成十个主题的学习。教师信息技能培训,主要了解学院智能化办公环境和线上学习资源,有助提高工作学习工作效率;财务风险防范与控制、学院采购管理制度解读培训,主要了解相关国家政策和学院规章制度,提高办事效率;探寻校企合作、科研课题申报与申报书的写法、双高及提质培优等重大任务背景下的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指导培训,主要了解各项技能大赛、教改和科研工作中的有效路径,有助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科研水平;教学管理制度解读、职教特色的教学设计组织和教学方法培训,主要了解职教规范和职教基本技能,有助于提高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教师职业规划解读培训,主要了解职称评定的基本要求和趋势,有助于个人职业成长。各主题培训教师分别由学院各职能部门的主管领导和相关人员担任,讲解详细,答疑耐心。

此次培训增强了大家的职业规范意识和职业成长意识,对于做好本职工作、追求个人职业进步以适应学院双高建设规划和现代化教育教学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院参加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