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马院教师团队指导研习社项目荣获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来源:川藏公路博物馆      发表日期:2022-08-31 10:57     阅读次数: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12个省部级单位共同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新都支行共同承办的“建行杯”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落下帷幕。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共计百余所院校超15万个项目参赛。

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员邱宇同学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团队指导的“VR技术助力智慧乡村文明建设”项目荣获“建行杯”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赛道奖牌零的突破。

据悉,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团队成员不畏酷暑、困难,多次深入乡村、城镇、社区等进行调查研究、论证分析,师生们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本领。邱宇等同学表示,同学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踔厉奋发,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深入马院等部门开展调研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重走长征路——我院开展2022年思政课教师暑期实践研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