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院组织教师参加省直机关 “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之党纪党规测试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0-07-17 11:04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15日上午,马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马院会议室1122室参加省直机关“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之党纪党规测试。

马院教工党支部通过测试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歩增强了“两个维护”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有助更好担负教育兴国的使命任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到彭州宝山村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感恩共产党 小康当自强 ——党委副书记徐林率领我院教师到巴中通江开展脱贫攻坚现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