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教师承担通江教育精准扶贫任务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09-05 19: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适应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新形势,切实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办公水平,增强机关工作人员写作能力、文稿质量和依法行文的意识和能力,7月15日-16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通江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干部办公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机关公文写作、机关公务处理实务与办公工作日常管理、机关工作人员素养与品格、公务礼仪、机关党员发展与党务日常管理等。根据学院安排,思政部郝以宏老师参与了这次培训,承担机关工作人员素养与品格、公务礼仪等方面的教学工作。

在这次培训中,郝以宏老师以“内外兼修,打造人民满意机关”为题进行讲解。高度重视理想人格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解放全人类的伟大运动是马克思主义理想人格理论的实践道路,作为机关干部,必须具有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坚持求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开拓前进;模范遵纪守法,树立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刻苦学习,勤奋敬业,不断加强知识积累和经验积累。这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必备品格,也是交通运输部门党员干部的日常修养内容。在内修人格的同时,党员干部还需要外塑形象,掌握日常公务交往礼仪,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尊重人民,服务人民,在人民群众中赢得好口杯。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慰问思政部教师 下一条:思政部对金口河区扶贫对象开展捐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