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院教师集体收看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的视频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1-09 21:3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13日,马院部分教师在徐文院长的带领了,集体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的宣讲报告。

陈宝生在宣讲中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擘画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对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目标,指明了新征程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实现教育强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下一条:马院邀请李玉文教授做“新时代红色文化传播专题之学习雀儿山精神”的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