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日期:2020-12-16 16:56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为了增强大家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争创“学习型党支部,争当学习型好党员”,形成全员学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年初马院教工党支部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争当学习型好党员”为主题,制定了《马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大比拼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利用碎片化学习时间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学习,年底结算个人年度总积分,进行大比拼。

12月4日是2020年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大比拼的截至日期。各位党员教师,纷纷截图上传了年度积分情况。支委们收集积分截图,进行了排名公示,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

学习强国大比拼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深入学习“党内应知应会知识”的“党性体检”。该活动是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运用工作的有效抓手,同时在马院党支部兴起新一轮“大学习”热潮,为扎实推进马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奠定理论基础。

上一条:2020年马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比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