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成都市新都区纪委监委签约共建“升庵桂湖暨杨氏宗祠”廉洁文化基地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0-10-31 11:58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新都区纪委监委签约共建“升庵桂湖暨杨氏宗祠”廉洁文化基地签约仪式在成都市新都区纪委举行。签约仪式由新都区纪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宇主持,新都区纪委常委谢敬出席。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文带队出席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都区纪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宇将杨升庵生平馆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作为四川省纪委重点打造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杨升庵生平馆自开馆以来,已成为四川省各地各部门开展家风教育、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场馆,平均年接待万人次以上。

新都区纪委常委谢敬对杨升庵生平馆的进一步升级打造作了介绍。谢常委还就共建廉洁文化基地与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文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谢常委指出,家风影响着一个人的品质和行为,升庵生平馆是一个能够使大学生学习好家风的重要场馆,希望我院大学生多去参观学习,树立好家风。徐文院长就新都区纪委对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今后一定要多组织我院大学生参观极具四川特色的升庵生平馆,让大学生在学习中思考,在实践中领悟,建好“小家”,服务“大家”。

至此,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已有9个。

上一条: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