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思政课教师应邀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联盟“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授课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2-14 20:23     阅读次数:

11月18日晚,全国爱国主义教育联盟“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第六场课程直播活动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和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学院马院教师许留峰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参加了该场活动的线上直播授课活动,并做主题为《传承和弘扬雀儿山精神》课程直播活动,许老师从倾听雀儿山故事、领悟雀儿山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等三部分与联盟高职院校的听课师生们分享了雀儿山公路与隧道修建的感人故事,希望大学生传承和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授课效果受到联盟23所高职院校听课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直播活动是根据教育部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爱国主义教育联盟的工作安排,采用网络直播课的形式上课,该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学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论文评审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带领研习社学生赴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