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教师参加学院第八届读书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日期:2021-04-29 11:08     阅读次数:

 


 


423日下午4点,学院在厚学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八届读书文化节开幕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德武主持,学院副院长权全作了主题发言并宣布学院第八届读书文化节开幕。伴随着优美的韵律,报幕员王然款款走来,在她的介绍下,开幕式活动一一进行:有学生朗诵,有少先队员、青年教师、退休教师组合朗诵,有学院及各系部领导集体朗诵《我们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等。在师生们深情的朗诵中此次读书节开幕式进入了高潮,会场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学院通过每年举办读书节开幕式,激起了全院师生读书的热情。马院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借学院读书节的东风,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及综合素质,将所学所悟充分运用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讨暨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