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留锋为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重走长征路作特约讲解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7-14 21:26     阅读次数:

许留锋为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重走长征路作特约讲解

77日—10日,马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许留锋为“四川交职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重走长征路”做关于红军长征在四川的讲解。此次活动由彭谦副院长带队,道桥系、汽车系、艺设系、航运系、轨道系、建工系、信息系、机电系等党总支负责人参与。

重走长征路期间,彭谦副院长一行相继到松潘县的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金色鱼钩遗址,若尔盖县的巴西会议遗址、班佑烈士纪念碑,红原县的瓦切红军纪念碑,以及黑水县的芦花会议遗址等教学点参观学习。在行车途中、参观现场,许留锋为重走长征路一行的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红军长征在四川,尤其是在阿坝州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对红军在阿坝州十六个月、召开的十次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伟大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志们表示,一定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赓续红色基因,把伟大长征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之中。




上一条:川藏公路博物馆开展发展运营科研科普工作研讨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七一”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