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川藏公路博物馆馆长带队到铁道兵纪念馆交流学习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7-17 12:54     阅读次数:



716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川藏公路博物馆馆长王蓉霞带队一行4人,前往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交流学习。

王蓉霞馆长一行受到中国铁建公司的热情接待,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了解了相关历史与建设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铁建宣传部副部长兼铁道兵纪念馆馆长钱东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纪念馆从2012年建设、2014年建成到现在运营发展现状,以及今年计划提升改造相关情况;王蓉霞介绍了川藏公路博物馆的建设情况、展览特色、开馆意义等。交谈中,双方还就展馆接待与运营、馆藏收集与管理、讲解培训与提升、基地建设与发展等进行了探讨,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研学基地申办与科普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加强相互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意向,并约定未来两馆将在藏品收集、研学活动开展、行业策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赴苏州大学进行暑期实践研修 下一条:川藏公路博物馆开展发展运营科研科普工作研讨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