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鞠敬副院长参加马院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日期:2023-03-17 10:08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141600-1900,马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马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鞠敬副院长受邀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马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博主持,马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马院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政治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彭书记代表马院第二党支部作了党支部委员会的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对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随后马院第二党支部其他党员教师逐一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相互批评。整个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搞一团和气,围绕马院和个人的发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鞠敬副院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充分肯定了马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如何规范化开好组织生活会和马院第二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强调指出,马院党员教师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抓实理论学习,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马院党支部要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力量,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对照问题清单扎实整改求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博供稿)

上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川藏公路博物馆分工会三八妇女节花艺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