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心得交流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10-23 12:09     阅读次数:

在全国各地各高校如火如荼地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的时候,思政部各位教师也进行了学思践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书活动,并于2017年10月10日在2326会议室举行了读书心得交流会。

这次交流会由李冰梅老师主持,各位教师接着谈出自己的心得体会。有些教师提到这本书非常引入入胜,废寝忘食地用一天时间就读完了,深深地为习近平总书记能吃苦,肯学习,为人民的精神所感动,认为这本书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值得宣扬的一种主流价值观。有些教师从艰苦环境磨炼坚强意志、身处逆境仍抱有远大理想、勤奋好学善于分析和服务群众踏实能干几个方面总结了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学到的宝贵经验。有些教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的品质和习惯是成就他今天伟大成绩的重要原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让我们更加清晰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根源和实践起点。

各位教师们在交流会上积极讨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后各位老师以此书为激励,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忘教书育人的使命,更加坚决拥戴、维护、捍卫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上一条:思政部组织教师观看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思想政治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