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想政治部全体教师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闭幕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10-26 09:50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上午,思想政治部全体教师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方式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

习近平同志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全体教师决心响应大会号召,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上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下一条:思政部全体教师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