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想政治部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06-26 17:45     阅读次数:

6月16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宣讲。思想政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从深刻领会大会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领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领会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讲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王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支部和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上。

上一条:思政部集中学习省直机关纪检组织和队伍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 下一条:思政部参加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