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集中学习省直机关纪检组织和队伍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07-04 18:21     阅读次数:

6月23日,思政部为了传达省直机关纪检组织和队伍建设工作现场会的精神,在2326组织思政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省直机关纪检组织和队伍建设工作现场会议》经验交流视频并组织思政部全体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后反响热烈,均被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所感染。在讨论中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强化自身责任的落实,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工作与教学和科研工作同安排同落实;二是要积极参加党纪党规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三是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御和防止形形色色的诱惑。

会上领导希望全体教师,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实质;二是深入讨论,确保实效;三是认真总结,抓好结合。

上一条:思政部党员参观梓潼“两弹城” 下一条:思想政治部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