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参加学院2017年党建思政工作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07-04 18:28     阅读次数:

7月3日,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暨学院2017年党建思政工作会议在博学馆20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在家领导、管理学校和交职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通报了《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思政部党支部和徐文教授分别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荣誉称号。学院副院长彭谦通报了2017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工作案例的评选结果,在17篇获奖论文章,思政部占了5篇,其中有2篇获得了一等奖。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同志做了《扎实推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建设优质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重要讲话。王书记提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深刻认识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王书记还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学院《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要求,深刻认识好做好党建思政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六个方面,认真梳理工作,查漏补缺,补足短板。

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我部门彭博老师做了《从专职教师维度谈思政教育工作》的发言,从存在感、责任感、幸福感三个方面讲述了思政课教师在从事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感受体会。

最后蒋永林院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条:思政部对金口河区扶贫对象开展捐款 下一条:思政部党员参观梓潼“两弹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