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院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1-12 11:36     阅读次数:

为了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马院全体教师在马院会议室1218开展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会上,罗解老师从全会公报出发,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

马院院长徐文指出,作为马院教师,更应将全会公报仔细阅读,深入体会,抓住全会的精神所在,把握好“十四五”发展及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谋划,更要有时不我待、奋勇前进的强烈使命感与紧迫感。她鼓励全体马院教师在“十四五”建成文化强国的目标中,紧跟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打造优秀教学团队。

上一条:马院教师参加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马院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