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院教师参加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1-13 10:24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的参与度和监督力度,2021年1月7日在明德楼1301召开了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马院教师文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王东平书记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首先,王书记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请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同志们畅所欲言,从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党建工作及学院双高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随后,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们就前期在部门征求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建议进行集中发言。

会议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教师们2020年以来的辛苦工作,感谢教师们关心学院的发展,充分发挥了主人翁地位,提出了恳切的建议。他表示要对今天大家提的建议和意见认真研究,提出对策进行落实,也希望座谈会只是一个民主的形式,要长期形成意见建议反馈的机制,进行公开、透明、民主化的管理。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奋发有为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院教师参加交管系20级旅游班班团会 下一条:马院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