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赴国际标榜学院进行档案工作参观学习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2-14 20:20     阅读次数:

 

11月19日,由学院办公室牵头各部门、系部档案管理员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进行档案管理工作培训和实地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柏雅蓝老师参与。

进入校园,标榜学院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校园,走过“最美图书馆”,深入到教学楼区,观看学生展示日本文化的演出,整个学院年轻而深富底蕴,老师们走进标榜学院档案馆倾听标榜学院档案馆领导阐释高校档案的概念与延展,多维价值形成与发展,文件档案运动规律,从要素供给、组织记忆、资产管理、文化传播四个角度,结合本校实例,解读了高校档案的多维价值和呈示方式,交流现场档案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中的问题踊跃提问,标榜学院负责档案管理工作的老师给与了大家耐心细致的互动解答。

参观结束后,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档案管理员合影留念。此次参观学习不虚此行,既让我们对档案管理工作的流程有了整体认知和全面了解,又对档案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有了直观的感受,将极大地推动档案室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马院教师参加道桥系20级班团会并做“弘扬抗疫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厅属院校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