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厅属院校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学习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2-14 18:55     阅读次数:

11月26-27日,学院组织办公室行政人员到四川省交通管理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办公室工作培训,马院柏雅蓝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内容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也有很多可以指导日常工作的实践经验,首先由学院办公室王蓉霞副主任做开班致辞,随后蒋永林院长给学员们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理解“双轨双通”的含义,重点解读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方向;省档案馆经科处林红处长给学员们进行了档案管理工作培训,强调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成都市保密机要局监督检查处曹杰处长为大家讲解工作中应注意防范保密风险。

这是一个团结、务实、向上的培训,专家领导们为学员耐心讲解,献上了一堂堂宝贵的讲座。通过培训我的收获多多,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增长了办公室工作经验和常识,也增强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的决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赴国际标榜学院进行档案工作参观学习 下一条:马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