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1-04 19:12     阅读次数:

1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学科教研室主任李玲玲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冰梅,新进教师宋小鸥以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玲玲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意义,同时请学生代表就思政课程内容、讲授方式、思政教师的基本素养等方面进行交流,15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通过交流,学生们对本年度的思政课程给予了高度认可,普遍认为思政教师学识渊博,幽默风趣;授课内容不局限于书本理论层面,善于将理论与实际联系,善于分析社会热点问题,贴近实际;授课形式丰富多样,勤于运用案例式,互动式教学,极大提高学习兴趣,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之后,学生代表们对思政课提出意见和建议,主要希望思政课不仅能系统进行理论知识讲解,也要师生共同探讨学生关心点,二者结合,让思政课更贴近学生。

会议最后,李玲玲主任向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会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后及时传达给思政课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查缺补漏,提高教学能力。李冰梅副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学生代表赠送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能充分感受到同学们对思政课程及思政教师的肯定态度,但我们还将继续取长补短,提升教学水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学好思政课,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养成正确的行为习惯,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他人心中的榜样和标杆。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上讲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研习社召开第四届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