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上讲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1-04 19:46     阅读次数:

 

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党委领导陆续走进教室走上讲台给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为学生讲授“打赢脱贫攻坚战 走好乡村振兴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形势与中国策略”主题。通过精美的课件,生动的案例,鲜活的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了形式丰富的课堂教学。

党委书记王东平教授为本科土木17-1班和专科物流19-3.4班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王东平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 走好乡村振兴路”专题,通过一组组详细的数据和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了讲述。他还结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扶贫故事,引导学生未来做参与社会和交通行业的建设者。

院长蒋永林博士为数字媒体19-1班讲授主题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形势与政策课。蒋永林从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推动重点区域协同发展加快成势,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率先突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让老百姓可知可感。他最后鼓励学生未来作为参与者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其他院领导也陆续走上讲台,以“打赢脱贫攻坚战 走好乡村振兴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形势与中国策略”为主题进行讲授。领导们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道路桥梁工程系开展“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