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再立潮头向复兴—— 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特色班团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日期:2021-04-02 10:22     阅读次数:

城轨机电20-12班于2021318日晚上开展了主题为“再立潮头向复兴——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特色班团会。

此次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罗解老师组织召开,带领机电全体学生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此次特色班团会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一是讲解新时代新思想,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时代的内涵与意义;二是介绍我国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与历史性变革,并针对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开了生动的教学。期间,与学生良性互动,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针对学生提出的“为何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经过这次“再立潮头向复兴——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特色班团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历史方位的重大意义,明白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不易,使学生明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把握我国发展的大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拼搏。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前往温江区教育局进行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