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前往温江区教育局进行座谈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3-24 19:25     阅读次数:

为加强思想政治政治实践育人效果,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3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蓉霞带队前往温江区教育局进行座谈交流,温江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双渡,德育科科长郑伟及德育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主要为了推进与温江区教育局共建中小学德育和职业教育启蒙基地合作事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蓉霞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院荣誉、师资队伍水平及学生层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情况,说明了此次合作的初衷和合作方向,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启蒙基地的建设,欢迎温江区中小学到我院开展德育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学习两路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温江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双渡在座谈中提出,此次合作通过校地协同联动与就近对接,建立中小学生德育和思职业教育启蒙基地,为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重要的实践场所和宝贵的学习资源,让温江当地更多中小学生受益。她对于学院提出的合作内容表示赞同,希望与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合作交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中小学师生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会上,与会双方就开展实践课程、实践课题研讨、职业体验等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形式展开积极讨论,下一步,双方将分工合作,共同推进,将校地协同联动、实现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开展“再立潮头向复兴—— 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特色班团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课程思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