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院教师参加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解析暨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2-09 21:39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作准备,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119日,学院特别邀请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李学锋为学院全体教师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解析”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党委委员王永莲以及各系(部)有关教师参加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及教学能力大赛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学锋教授以渊博的知识、深厚的比赛经验以及独到的解析视角向全体教师深度展现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各个环节、重要内容、难点突破和能力提升。李教授强调,成功的课程改革是好课堂的前提,认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教师本身的课堂是一体两面、同向同行的关系,参加大赛的过程就是课堂改革的思考和实践的过程,是从“民师”到“名师”到“明师”的成长过程。

听完李学锋教授的讲座,与会教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让自己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详细内容和完整流程,也明白了今后备赛的重点内容和提升方式,同时更让许多老师明白“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深刻内涵。

上一条:国内知名现代国际关系专家指导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 下一条:马院教师参加成都职业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