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内知名现代国际关系专家指导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2-14 20:14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南亚研究所所长、博导胡仕胜研究员与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座谈,对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教学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文院长、李冰梅副院长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玲玲参加了本次座谈。

胡仕胜研究员主要从事南亚和涉藏问题研究,曾在美国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SAIS)做访问学者,研究中美关系中的“西藏问题”。他指出,“形势与政策”课授课教师应具备国际视野,同时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引导学生透过现象看本质;增强教学的理论深刻性、案例典型性、展示生动性和讲解艺术性。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

上一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 下一条:马院教师参加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解析暨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