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政治学习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0-09 21:33     阅读次数:

20209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进行了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讲人为文莉,许留峰,李玲三位教师,宣讲的主题分别为《抗疫精神》《聚焦两会》和《习近平用典》。

文莉老师在《抗疫精神》中讲到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就是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在这样的精神内涵的感召下激发起了亿万人民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许留峰老师在《聚焦两会》中从两会的热点问题以及与人民的关系等方面讲述了两会,使我们对两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李玲老师在《习近平用典》中为我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几次讲话中所引用的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典故,使我们深入了解了典故的出处和含义,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共产党员要不断赋予优秀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

通过这次政治学习,老师们都表示这种学习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之运用到教学之中。

 

上一条:马克思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升庵桂湖暨杨氏宗祠”廉洁文化基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支部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