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院开展“学党史、讲党史”系列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6-30 21:49     阅读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马院开展了“学党史、讲党史”系列活动。629日,马院继续开展教师讲党课活动。今天的主讲老师为郝以宏,她的党课内容是《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

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初步探索是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接力探索历史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程,郝以宏老师从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曲折的探索、二十年探索取得的成就及经验教训几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在20年艰难曲折的探索历程中,既有经验也有教训,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仍然在向前迈进,取得了辉煌成就。在创业年代里涌现出了大批先进人物,成为中华民族前进和发展历程中的宝贵财富。

听了这次党课,党员教师们重温了这段历史,并得到了许多启示:社会主义建设一定要遵循客观规律、要立足本国国情、实事求是、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完善社会主义民主法制,我们的社会主义建设才会稳步迈向新阶段。




上一条:马院思修课教工党支部开展“重走泸定桥 忆往昔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院教师参加交管系20级旅游班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