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道路桥梁工程系开展“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1-25 10:52     阅读次数:

为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加强“双高”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道路桥梁工程系于2021年1月11日在1218会议室联合开展“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马院全体专职教师和道桥系的教研室主任参会。

研讨会上,两部门老师针对道桥专业课中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以及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课程思政元素进行深入挖掘。为了能更好地实施课程思政的教学理念,专业课老师和思政老师都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在热烈的讨论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两个部门的老师都对“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和形式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也对今后道桥专业课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合作,相互交流,按照“双高”标准及“课程思政”要求进行教学改革,要充分挖掘专业课中的思政元素,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课程思政培训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上讲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